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ya.. emo

emo??
ya..
haiz..

一个人的感觉,寂寞
身旁多加了人、朋友,就不寂寞了,因为有了陪伴
应该是这样的。

现在,不,最近?
一个人,并不寂寞
多了别人在身边,觉得,不习惯?
嗯,一个人,还是一个人比较好吧。
为什么酱想?因为我在emo着

生日要到了
心中期望的、期盼的,会实现吗?
期待那会是美好的一天?
我想要的,没有人会懂?
也许。
我想要的,有人懂吧
也许。
如果你明白我现在想说什么
shhh..
“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突然想起了小雨对湘伦说的一句话




emo feeling
只有在emo时才会喜欢
haiz..
emo与:)
我还是比较喜欢:)



now playing: Jay's songs :)
我还是喜欢Jay..

2 comments:

蕴如 said...

我不喜欢jay..哈哈

xin said...

我以前超讨厌他的。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两年会觉得他的歌不错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