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我不懂要放什么题目eh

er.. 嘿嘿嘿~
我又不能常常update我的blog了
因为···
有2个理由!
第一、不懂要写什么=.=
第二、我··· 懒惰~ >.<
我知道我的理由很烂啦,哈哈!:p
但我会尽力去update的,呵呵

本来这个星期日有个同学会的
但恐怕不能去了:( 呜呜~
好想去!!!

在学校,忙忙忙!
在家里,闷闷闷!
唉~! ><

4 comments:

leearbii said...

爲什麽不能去涅 ?
你好像很期待的涅 ~

Unknown said...

加油啦呀~…………^^

@ting said...

哈哈,和我的理由一样的…
为什么不能去呢?o.O

ning :) said...

finally i can go le..
haha XD